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信访事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全吉衡 编辑:唐雯 2021-06-09 11:07: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 (通讯员 全吉衡)6月8日,双牌县信访事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推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会上,深入研读了习近平《改造我们的学习》《愚公移山》《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将革命进行到底》,《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中共湖南省委《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求是》2021年第11期)等重点内容。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信访问题相结合,通过走访调研等形式,列出问题清单,为群众办实事、为群众解难题,同时,积极加强信访法治宣传和重复信访积案化解力度,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要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不断提高风险应对和化解能力,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全吉衡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9/9482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