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市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周龙江到双牌上专题党课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孙剑​ 编辑:唐雯 2021-06-09 15:21:38
时刻新闻
—分享—

五里牌镇开展《学习中共党史,坚守百年初心》专题党课 (1)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吴孙剑)6月7日下午,双牌县五里牌镇联合县公路局邀请市委党史宣讲团成员、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周龙江前来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党课。

周龙江以《学习中共党史,坚守百年初心》为题,从百年党史切入,围绕共产党的成立、新中国的建立和改革开放的开启这三个重要节点,将中国共产党一路披荆斩棘、艰苦奋斗的世纪历程娓娓道来,并以自己的哲学思考和语言来探讨“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避讳各种失败的教训,讴歌先烈们的牺牲,阐明共产党人的信仰和意志、勇气和决心、为民初心和人民拥护是取得革命胜利最重要的因素。

周龙江在授课内容中还融入如李达、陈为人、江华(虞上聪)等永州革命先贤的事迹,不时将自己亲身经历和感触融入其中,语言亲切平和,让人身临其境。这堂课在广大干部职工引起热烈反响,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引领作用。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孙剑​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9/9483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