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建坤在二中巡考时强调:确保高考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蒋翔 2021-06-09 11:0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陈虹)6月8日,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前往县二中高考考点,巡视检查高考工作。他强调,要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两道防线”,确保高考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副县长何彩玲参加巡考。

张建坤先后来到视频监控室、考点办公室,看望慰问考务工作人员,并通过监控画面查看各考室考试情况,听取考务安排、考场设置、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汇报,叮嘱考务工作者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方位扎实做好高考考务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高考伙食怎么样?”带着对考生的关心,张建坤走进学校食堂,认真检查伙食和环境卫生,他要求,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做好食品保障工作,让考生吃得营养、放心。

张建坤在巡考中强调,高考涉及千家万户,事关教育公平,是全县人民关心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职责,加强协同配合,周密细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考生创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巡视巡查,严防违纪舞弊事件发生,确保高考公平公正。要密切关注考后考生身心状态,加强对考生的心理引导,确保平安高考万无一失。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9/9483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