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谢谢学校的护考,我们的心暖暖的,备考都稳了!”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皮娟 编辑:唐雯 2021-06-09 15:21:3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皮娟)“让我再检查一下,看看你的身份证、准考证、考试工具等是否都带齐了……不用紧张,你一直是最棒的……”6月8日早上,双牌县职业技术学校高三班主任陈敏在送考车上再次叮嘱着前往高考的同学们。

高考无小事,双牌县职业技术学校高度重视送考、护考工作,组织召开了不同层次的专门会议,制定《2021年高考护考工作实施方案》,成立护送、宣传、安保、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多个工作小分队,将工作层层细化到人,落实到每一个细节,全方位为高考学生保驾护航。

23_副本.png

该校共有140人参考,其中复读部考生57人、对口考生83人。为确保考生顺利高考,学校与县公交公司取得联系,免费接送住校考生,由护送组陪同送至考场入口;学校严格把关饮食卫生入口关,食堂考前半个月开设“高考专用窗口”,学校补贴提高考生伙食标准,任课教教师陪餐,师生们一起吃饭,畅谈心事,饭后一起在校园漫步。

同学们都说:“学校倾心、贴心的送考、护考,我们心暖暖的,备考、参考的心绪也平静不少。”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皮娟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9/9483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