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档案局开展“6.9国际档案日” 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茜 黄启军 编辑:蒋翔 2021-06-09 15:26: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杨茜 通讯员 黄启军)6月9日是第14个“国际档案日”。当天上午,双牌县档案局在县文化广场开展了以“档案话百年”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用兰台音符唱响建党百年赞歌。

档案1_副本_副本.jpg

档案_副本_副本.jpg

档案3_副本_副本.jpg

活动现场通过电子屏、展板、短信、标语等多种方式,吸引更多市民关注档案,走近档案,了解红色文化,感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工作人员还向现场群众发放档案知识宣传单、现场科普讲解,帮助社会公众认识档案价值,增强档案意识,营造全县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增强全社会的档案法制意识。

档案2_副本_副本.jpg

现场,双牌县档案馆还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对国家和社会具有重要保存价值的各种档案资料,望热心公益事业、关心档案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捐献,并欢迎提供相关线索。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茜 黄启军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09/9484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