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麻江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走进小学 筑梦成长”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丽 陈泷秀 编辑:唐雯 2021-06-10 17:49: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刘丽 陈泷秀)为了帮助幼儿园学前班幼小做好入学前的准备,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6月10日,双牌县麻江镇中心幼儿园的老师带领两个大班的小朋友参观了麻江学校。

小朋友们怀着对小学的好奇与憧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该校的教学楼、小花园、足球场、篮球场、宿舍、食堂。上课铃一响,孩子们走进了哥哥姐姐的课堂,端正地坐好,体验了一堂小学生的上课情景,整齐的桌椅、有序的课堂、和蔼的教师、浓厚的氛围,为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通过亲眼观察、亲耳聆听、亲身体验,孩子们近距离了解到小学生活与幼儿园生活的不同,满足了他们对小学生活的探知愿望,它使孩子们对小学的校园环境、小学生的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进而激发了他们想做小学生、学习更多新知识的强烈愿望,为顺利进入小学奠定了良好基础。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丽 陈泷秀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0/9486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