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双牌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21年高考保供电任务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吉嘉文 编辑:陈瑶 2021-06-10 15:34:1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吉嘉文)“铃铃铃...铃铃铃...”6月9日下午18时15分,随着考试终点铃声的响起,标志着2021年高考最后一场考试已经结束,广大学子奋斗拼搏完成了人生“大考”,国网双牌县供电公司也圆满完成了高考期间的保电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610095018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100950181_副本_副本.jpg

高考前夕,该公司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各部门积极采取行动,提前谋划,高效制定了高考保供电方案及事故应急预案,保电工作人员对涉及考场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巡视及红外测温,为高考保驾护航;高考前一周,安排应急发电车前往考点待命,对考点的备用电源、应急发电装置及内部电力管线隐患进行全方位排查;高考期间,该公司还对110kV茅庵变电站恢复专人值班,对考点双牌县二中、县教育局安排人员全程蹲守,组织10余人进行保电特巡、两组人员轮班24小时待命做好抢修准备工作。

通过充分准备、提前部署,高考期间,考点的供电情况稳定,没有发生任何突发紧急事件 。在本次高考保电任务中,双牌县供电公司保电人员认真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社会担当,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保电答卷”。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吉嘉文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0/9486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