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远跟党走•唱支红歌给党听|第四期:双牌三小《歌唱祖国》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秦明生 编辑:唐雯 2021-06-09 17:3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引领广大师生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铭记历史、传承精神、热爱祖国、建功新时代,双牌县开展“永远跟党走•唱支红歌给党听”校园唱红歌活动,这是全县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向日葵工程”、提升宣传思想工作实效的一次创新探索。

一首红歌代表一个时代,一首红歌承载一段记忆,一首红歌就是一部生动的党史教科书。广大师生通过歌声深情缅怀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为党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参加首批展播的学校有11所学校,从5月10日起,中共双牌县委宣传部、双牌县教育局、共青团双牌县委联合各校园每期推出一首红歌,敬请期待。

今天推出第四期,请听双牌三小师生热情高歌《歌唱祖国》。今天双牌县2021年高考也安全平稳顺利结束,祝福我们的少年

不负梦想,扬帆远航,为建设祖国发愤图强。

从1921年到2021年

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

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

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

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

改天换地,完成兴国大业

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

翻天覆地,推进富国大业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惊天动地,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

回顾光辉的历程,难忘的岁月

我们亲爱的祖国

经历了多少血雨风霜

才迎来今天的繁荣富强

千言万语,谢不完我们对党的满腔感恩

万语千言,道不尽我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让我们用嘹亮的歌声来歌唱您

歌唱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

双牌县第三小学简介

双牌县第三小学成立于1994年,学校占地面积24684平方米,校舍面积9125平方米。现有教学班45个,在校学生2073人,教职员工113人。

学校在改革中求发展,注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着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学校。建校二十七年来,学校取得了一系列荣誉,先后被评为“双牌县体校结合实验学校”,“双牌县英语特色教育实验基地”,“双牌县新课程改革示范学校”,“双牌县中小学生乒乓球培训基地”,“双牌县青少年法制教育实验基地”,“双牌县诚信教育基地”,“永州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永州市文明交通示范学校”,“永州市依法治校示范学校”,“永州市示范家长学校”,“永州市向日葵工程示范学校”,“湖南省防震减灾科普教育示范学校”,“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培训基地”,“湖南省中小学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湖南省安全文明校园”。站在新的起点,学校正向着更高目标迈进。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秦明生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0/9522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