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可以自助“秒打”营业执照啦!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黄松斌 曾旺成 编辑:陈瑶 2021-06-10 16:59: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黄松斌 曾旺成)6月9日,在双牌县茶林镇,首台自助证照打印机安装完毕,营业执照自助打印正式投入使用。当天下午,当日下午,茶林镇海燕小炒店邓先生便通过自助证照打印机“秒”打出了当天首张营业执照。“没想到今天这么快就办好了,真是太方便了!”邓先生拿着新鲜打出的营业执照高兴地说。

过去,申请人选择纸质营业执照,需在工作时间内到登记机关业务窗口领取,或是申请登记机关寄递,这都需要不少时间。如今,自助证照打印机的投入使用,彻底改变了“人工受理—人工审核—窗口发照”的传统模式,真正实现了“网上申报—网上受理—网上审核—自助打照”的“零见面”全程电子化审批模式,实现了互联网自主申报与自助打印营业执照的无缝对接,省去了不少繁琐手续。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县政务中心深化“市政合作”,引进了一台自助证照打印机,放置于茶林镇政府大厅内,该镇辖区内的企业、个体户等,只需通过互联网自主申报,审核成功后凭身份证即可自助打印营业执照,现场立即可取。这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实践,也是两单位携手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标杆。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黄松斌 曾旺成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0/9522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