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泷泊镇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顾聆平 唐秀明 编辑:陈瑶 2021-06-10 17:50:4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_副本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顾聆平 唐秀明)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近日,双牌县泷泊镇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尚仁里小学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进校园活动,广泛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全校近百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镇政府工作人员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通过举例子、有奖问答、组织观看安全常识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学生详解了预防火灾、防止拥挤踩踏、选择安全的出行方式等内容,并通过发放《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现场视频讲解防溺水常识和溺水救护方法;县消防救援大队通过对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演示,现场举行灭火演练,开展专业知识讲解和互动,帮助学生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主动配合,积极参与,在直观、轻松的氛围中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健康生活、快乐成长”的理念贯穿于学生的日常生活与学习中,进一步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掌握自救自护常识和技巧,同时,通过宣教促使学生把安全知识带回家,从而为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顾聆平 唐秀明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0/9523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