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麻江镇:百年党史 贵在笃行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建 编辑:唐雯 2021-06-09 17: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0182636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吕建)6月8日,双牌县麻江镇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黄学锋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双牌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双牌篇章的作为与担当”“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展开阐述,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关键在于学和做,把学和做紧密结合起来,学以致用。

讲课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典型的红色故事。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望是为了更好的出发。听完课后大家深刻地感悟到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和智慧,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麻江的征程中,奋力谱写新的历史篇章!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建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0/9523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