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市监局: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满辉 谭阳霞 编辑:唐雯 2021-06-10 19:00:56
时刻新闻
—分享—

“学史崇德”专题研讨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蒋满辉 谭阳霞)近日,双牌县市监局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组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等文件精神,促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政德是整个社会社会道德建设的风向标,自觉树立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风范。县市监局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以“学史崇德”为主题作中心发言。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以德修身、以德立威、以德服众,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守住正确的人生价值、守住整治生命线。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满辉 谭阳霞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0/9523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