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消防开展“端午”节前危化品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唐玲 编辑:陈瑶 2021-06-11 17:2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玲)端午将至,6月10日,双牌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县海特燃气有限公司、县宏泰液化气有限公司等易燃易爆、危化品企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的使用、存储以及消防安全管理。

双牌消防开展“端午”节前危化品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1)_副本_副本.jpg

双牌消防开展“端午”节前危化品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_副本_副本.jpg

大队检查人员重点查看危险化学品企业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建立、员工是否有上岗资格证、电器线路铺设是否符合标准、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是否完整有效、安全出口与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完整等情况;重点检查新入职职工消防知识培训,灭火器、消防器材操作,以及消防设施档案建立情况,并当场对消防水源进行出水测试。

检查组要求辖区内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的安全意识,全面夯实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机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有效防范危险化学品事故的发生,确保节假日期间全县火灾形势持续平稳。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唐玲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1/9525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