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泷泊镇: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顾聆平 唐秀明 编辑:唐雯 2021-06-11 17:22:4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顾聆平 唐秀明)6月11日,双牌县泷泊镇组织应急办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双润竹制品有限公司,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组织企业员工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结合近年来典型火灾事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员工讲授火灾预防、初起火灾扑救、火场逃生自救、人员疏散和企业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知识,并现场示范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扑救初起火灾,从旁指导参训人员进行实操演练。

工作人员还向企业员工赠送了《安全知识读本》,希望通过全员阅读此类宣传品,不断扩充从业人员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营造自上而下、全员重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顾聆平 唐秀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1/9526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