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麻江镇:为民办“小”事 群众给好评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鑫 编辑:陈瑶 2021-06-11 17: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刘鑫)“昨天交了电费,今天怎么没电了?”黄江源村村民刘某抠着脑袋在嘀咕。双牌县麻江镇黄江源村驻村干部全昌龙正巧路过,赶紧说:“我以前是电工,我来瞧瞧。”研究1分钟,动手5分钟,仅用时7分钟,刘某家里便通电了。“感谢你了,我的好干部。““呵呵,蛮久没实践,水平有下降。”面对老百姓的感激,“干部”全昌龙打趣说。”“走,到家里一起吃个早饭。”“不了不了,我还要去宣传禁止秸秆焚烧,你也不要烧啊。”摆摆手,全昌龙便急忙离开了。

“拿家伙,龚老叔家里水管爆了,赶快去修。”一听说群众有急事,村干部蒋健康急急忙忙地拿着工具去到现场。断水、截管、对接,一气呵成,整个过程用时10分钟,快准狠。

像这样的小事,在基层每天都会发生,这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结果,也是干部群众的鱼水之情的体现。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鑫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1/9526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