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党校2021年中青班来五里牌镇调研学习社会治理现代化经验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凤梅 吴孙剑 编辑:唐雯 2021-06-11 15:40: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左凤梅 吴孙剑)近日,永州市委党校2021年中青班30余名师生来到双牌县五里牌镇开展《推进永州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式教学。

中青班的学员们通过听汇报、看现场等方式,深入了解五里牌镇首倡的“微信工作法”和发挥特色作用的“互联网+安全小镇”城乡联防系统,以及“一门式”工作实施开展情况。

五里牌镇积极推进和探索“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与“农村综合服务”平台的无缝对接,将镇、村两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成为集党务、政务、公共文化和社会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标准化阵地,并在各村设立“双牌民声”室,依托村级民声微信群,以户为单位,实现入群全覆盖,架通干群“连心桥”,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实现镇、村两级综合窗口无差别受理,多维度提升镇、村政务服务“软环境”和“硬实力”,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全面提高群众满意度。

研学过程中,学员们还就市域治理现代化五里牌经验与该镇相关人员、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凤梅 吴孙剑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1/9526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