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五里牌镇全面开展防溺水工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孙剑 编辑:陈瑶 2021-06-18 17:33:04
时刻新闻
—分享—

2五里牌镇全面开展防溺水工作_副本_副本.png

2五里牌镇全面开展防溺水工作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吴孙剑)为坚决遏制各类溺水伤亡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双牌县五里牌镇全面开展防溺水工作。

该镇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本镇实际制定了《五里牌镇防溺水工作实施方案》,开展形式多样的防溺水教育宣传活动,充分利用村级民生微信群加强防溺水工作教育,向广大居民特别是青少年儿童宣传、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增强防溺水的知识和本领;各村施行村、组包保责任制,责任到人,分片负责,对重点水域进行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设立警示标牌、摆放绳索、竹竿等救生物品,并组织力量实施常态化巡河巡查;镇内各校主动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严格落实防溺水安全教育“六个一”措施,将《关于预防学生溺水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信》复印发放给每位家长或监护人,并做好回执回收保管工作。

五里牌镇有关负责人表示,镇党委、政府已将防溺水工作纳入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评内容,各村、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站在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高度,明确职责分工,共同做好预防各类溺水伤亡事故发生工作。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孙剑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1/9526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