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去哪儿:花千谷9大活动等你来打卡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编辑:陈瑶 2021-06-11 15:54: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5153932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盘春红)端午假期即将来临,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是不是已经开始计划出去旅游了?其实,假期旅游不用去远方,家门口的花千谷景区就是不错的选择。

记者日前从花千谷景区了解到,端午假期,景区将推出9大活动,包括:“你不来花不开”周末文化节、乡村民谣、“棕叶飘香 端午之夜”文艺晚会、“亲子狂欢、泡沫之夏”戏水嘉年华、寻王游戏——【追寻象王】、猪栏咖啡“包粽子·猜谜语”体验活动、“慢享端午·漫游花谷”CP汉服走秀、羡鱼部落“传统端午·吉祥祝福”体验抽奖活动以及“慢时空·漫茶话”茶文化主题活动。前来打卡的市民朋友,不仅可以欣赏花千谷的夏日美景,还可以现场体验端午传统习俗体验,感受满满的节日氛围。

今年以来,花千谷景区着力通过举办各式特色文旅活动吸引游客前去观光旅游,一到节假日,不少外地游客慕名前来打卡。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春红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1/9526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