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统战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卫平 刘一特 编辑:陈瑶 2021-06-11 17:25:1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卫平 刘一特)6月11日,双牌县委统战部赴江华举行“永远跟党走,带着初心去打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县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县知联会、新阶联以及部分侨界代表人士20余人参与此次现场教学活动。

图片4_副本_副本.png

在江华同志故居,大家了解了江华同志的生平事迹。江华同志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也让大家充分地认识到新时代自己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县经济发展凝心聚力、贡献智慧。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卫平 刘一特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1/9527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