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建坤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陈瑶 2021-06-12 11: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陈虹)6月10日上午,双牌县委书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张建坤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围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作中心发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学史崇德”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张建坤指出,学史崇德,就是要从百年党史、双牌发展史中感受共产党人的崇高品德、光辉人格和精神风范,学习中国共产党坚守道德高地、赓续精神血脉的精神密码,坚持以德修身、以德立威、以德服众,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立政德、筑牢理想信念明大德、牢记为民宗旨守公德、坚持廉洁自律严私德,切实增强学史崇德、赓续荣光、接续奋斗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张建坤强调,要突出实践以砺德,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带头办实事、解民忧,着力解决“学位、车位、床位、厕位、房位、摊位”等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敢于较真碰硬、勇于攻坚克难,大力开展“六大行动”,加快推进“两区两地”建设,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积极贡献双牌力量。

张建坤强调,要自觉节俭以养德,擦亮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底色,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集中力量办大事、办要事、办民生事,把钱花在刀刃上。要永葆廉洁以正德,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坚决守住做人、做事、用权、交友的底线。要勤于反思以检德,以先辈先烈和优秀党员为镜子,在见贤思齐中锤炼党性,在对标对表中矫正偏差,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自我革命,不断加强道德修养,增强人格力量,炼就“金刚不坏之身”,无惧各种风险,有效抵御任何挑战。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2/9528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