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工业集中区高质量发展“提质攻坚”三年行动2021年一季度通报暨二季度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虹 编辑:陈瑶 2021-06-12 11: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陈虹)6月9日下午,双牌工业集中区高质量发展“提质攻坚”三年行动2021年一季度通报暨二季度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张建坤强调,要找差距、明方向、鼓干劲,全力奋战二季度,努力实现“双过半”目标。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主持会议,县领导周润润、廖小红、杨敏、廖卫平、段宁洪、蒋爱先等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市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提质攻坚”一季度考核结果和二季度工作任务,五大攻坚组分别汇报了各组工作进展情况,与会领导结合各自职责分工作了交流发言。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工业集中区高质量发展“提质攻坚”各责任部门苦干实干加巧干,一季度考核取得了较好成绩,在全市二类园区位列第一名。

张建坤指出,实现园区赶超发展,最关键的举措在于招商,最重要的工作也是招商,最有希望的出路还是在招商,要把招商引资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全面动员,全力推进。要大力发展“归雁经济”,鼓励更多双牌籍成功人士“回故乡、建家乡”,要通过产业链招商、委托招商、专业招商等多种途径,千方百计促成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努力形成“洽谈一批、签约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的项目建设梯次滚动推进的良好格局。

张建坤强调,要聚焦全市二类园区考核第一名的总体目标任务,以钉钉子的精神,攻坚克难,抓好落实。进一步压实责任,优化营商环境,多措并举推进企业入统,加大税收征缴力度,统筹好各项数据指标,常态化督促落实,严格奖惩,真正将比学赶超、奖优罚劣、实干者得实惠、干事者有干劲的氛围造浓起来,同心协力推动全县园区高质量发展“提质攻坚”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虹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2/9528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