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跃斌深入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陈瑶 2021-06-12 16:50:1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江南好)6月10日,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深入全县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办公,周润润、潘海山、廖小红、杨东波、廖卫平、钟建红以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张跃斌一行先后来到县七号片区项目、潇水壹号项目、公安局新办公楼、顺祥·江山郡项目、键特电子、麦克斯新能源、利好科技以及13个招商引资项目选址和8宗土地储备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现场办公,详细了解各项目施工进度及项目在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讨论研究解决措施和方案。

张跃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合作,密切配合,明确项目的主体责任和相关责任;责任部门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的发生;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争取项目早建成、早达效。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2/9529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