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学史力行”出实招 旅游提质建真言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银梅 编辑:唐雯 2021-06-14 16:13: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廖银梅)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怎么学?双牌县政协突出“学史力行”主题,把成效体现在办实事、开新局上。

6月11日,县政协为支持县委、县政府更好盘活阳明山旅游资源,助推我县“全域旅游”战略的实施,组织部分委员对阳明山旅游提质情况进行视察,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江鸿,副书记、副主席蒋建辉参加。

委员们一行视察了阳明山旅游提质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在认真听取县农旅发展有限公司关于阳明山旅游提质情况的汇报后,委员们踊跃发言,从多个角度就阳明山旅游提质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县农旅发负责人表示,十分感谢委员们提的好建议,感觉思路豁然开朗,对下一步的建设和开发充满信心。

何江鸿首先充分肯定了农旅发接手阳明山旅游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全面推动阳明山旅游提质。一是坚定一个理念不动摇。即以旅游立县,带动全县经济发展这个理念不动摇。二是坚持三个原则。即坚持市场化运作原则、坚持游客导向原则、坚持融合发展原则。三是突出几个重点。即①精心包装项目,策划景点,做到时时有景、处处是景,吸引更多的游客;②完善基础设施,做到与自然景观和谐;③按精、细、优的要求,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④加强品牌的策划与宣传。四是破解几道难题。一要破解规划不到位、策划不精准的难题;二要破解景区发展与自然保护区划定相冲突的难题;三要破解融资难的问题;四要破解专业人才引进和培养的难题;五要破解营商环境欠优的问题。五是守好几条底线。即安全生产的底线、生态环保的底线和法律纪律的洪线。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银梅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4/9531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