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考考生遗漏身份证 双牌交警两次护送 考生顺利参考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慧明 编辑:唐雯 2021-06-14 16:28: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614162523.png

本网讯 (通讯员 钟慧明)6月13日下午,湖南省高中毕业水平考试双牌县二中考场处,一考生从校门口冲出来,找到正在执勤交警叔叔,表示自己身份证遗忘在家,请求帮助。现场执勤交警听到情况后,立即用警车带领该考生驱车返回家中寻找证件,并在车上跟了解考试相关情况,引导考试不要着急、端正心态。

第一次寻找未果后,交警立即驱车返校说明情况,组织考试的工作人员在了解考生情况特殊后,要求考生带上户口页证明身份后可入考场。随后,执勤交警带上考生第二次返回家中寻找证件。

经过再次寻找和交警火速护航,该考生带上有效证明顺利进入考点。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慧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4/9531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