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远跟党走•唱支红歌给党听|第五期:湘一 · 阳明学校《红旗飘飘》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张洪 编辑:唐雯 2021-06-14 18:0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引领广大师生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铭记历史、传承精神、热爱祖国、建功新时代,双牌县开展“永远跟党走•唱支红歌给党听”校园唱红歌活动,这是全县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向日葵工程”、提升宣传思想工作实效的一次创新探索。

图片1.png

一首红歌代表一个时代,一首红歌承载一段记忆,一首红歌就是一部生动的党史教科书。广大师生通过歌声深情缅怀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为党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参加首批展播的学校有11所学校,从5月10日起,中共双牌县委宣传部、双牌县教育局、共青团双牌县委联合各校园每期推出一首红歌,敬请期待。

今天推出第五期,请听双牌湘一阳明学校师生热情歌唱《红旗飘飘》。今天是五月初五端午节,在这个古老庄重的传统节日里,祝愿每一个您和家人平安喜乐!端午安康!


红旗飘扬梦启航

志在百年谱华章

走过耕耘的日子

走进收获的季节

走过昨日的坎坷

走向明天的辉煌

成长在祖国的怀抱

沐浴着党的阳光

怀抱不灭的期望

迎接完美的朝阳

五星红旗

你是我的骄傲

伟大的祖国

亲爱的母亲

祝福你的明天更美好


【双牌湘一阳明学校简介】

双牌湘一阳明学校是一所优质寄宿制民办学校,创办于2016年,地处城北新区内,占地146亩,建筑面积82600平方米。现有1—9年级义务教育教学班共32个,在校学生1361人,在职教职员工125人,市县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8人。从2021年秋季学期开始,增设高中教学部,招收普通高中学生。

学校分设教学区、生活区、办公区、运动区四大功能区域,校园环境优美,设施设备齐全,办学特色突出。2019年被评为“湖南省规范化民办学校”,在近5年的全县办学水平综合督导评估中被评为“优秀单位”,学校党支部被评为永州市“两新型”先进标杆党组织。

办学理念:把每一个学生放在心上

校训:善 勤 健 朴

校风:明德 求真 务实 创新

教风:爱生育人 求实奉献

学风:乐学 会学 勤学 博学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张洪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4/9531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