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统计局开展“永远跟党走——半条被子,温暖人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娟 编辑:蒋翔 2021-06-11 09: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袁娟)6月10日,双牌县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到郴州市汝城县沙洲村,开展“永远跟党走——半条被子,温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暨“永远跟党走,带着初心去打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统计2_副本_副本.jpg

统计_副本_副本.jpg

在沙洲村,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半条被子”专题陈列馆和“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徐解秀老人故居,大家通过聆听红色故事、追寻红色印记等形式,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不断求索、抗争到走上胜利和复兴之路的艰难执着与艰辛伟大,深刻接受了革命传统和红色党性教育。

统计1_副本_副本.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陈列馆前坪广场,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臂,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为民情怀及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肩负的历史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发扬“半条被子”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服务好双牌高质量发展。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娟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5/9532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