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侨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才生 连晓君 编辑:蒋翔 2021-06-15 11:38:24
时刻新闻
—分享—

2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高才生 连晓君)近日,双牌县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和侨眷代表来到江华县江华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在前往江华故居的路上,侨眷代表唱起红歌,朗诵起伟大领袖毛泽东的诗词,气氛活跃,最大限度地激发了全体人员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3_副本_副本.jpg

在江华故居,大家通过一幅幅生动的油画、一张张细致的图片,全面了解了江华同志的生平事迹,对老一辈革命家的敬意油然而生。

通过教育活动,全体人员都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再教育,特别是江华同志对故里的思念之情和对党的忠诚之心,直达人心,加深了侨眷们侨心向党、情在潇湘的爱党爱国意识。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才生 连晓君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5/9532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