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公安局开展村群防平台"对讲机"使用培训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蒋翔 2021-06-15 16:35: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王黎)为进一步提升社会治安防控能力,按照永州“快反135”机制建设要求,6月13日,双牌县公安局组织各派出所、警务室民警开展村群防平台“对讲机”使用培训活动。

图片_副本_副本.jpg

培训会上,移动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对“对讲机"的功能及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及演示,并现场就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通过培训,民警熟练掌握了对讲机的使用、维护及保养方法,为在日常工作和快速高效处置各类警情打下了坚实基础。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5/9534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