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麻江镇:学史力行办实事 群众竖起大拇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鑫 编辑:蒋翔 2021-06-16 10:00: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鑫)“辛苦你们了,感谢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在双牌县麻江镇黄江源村,看到家中电灯重新亮起,唐先军开心地说。原来,唐先军老人身患慢性疾病,只能保证基本生活自理,是村里的特困户。因为家中电路受损无法用电,只能以蜡烛照明。驻村工作队员在入户走访时发现了这一情况,立即核实了情况,第一时间与供电部门对接检修电路。经过一番努力,电路疏通,电灯重新亮起,才有了开头感谢的一幕。

“为人民服务本就是我们的工作职责嘛,不用客气。但是,老人家平时要注意用电,特别是正确使用电器。有需要,可以找我们。”临走前,驻村干部拉着老人,详细地告诉他电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叮嘱他要注意用电安全。

六月以来,麻江镇党委、政府以“学史力行”为切入点,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贯彻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当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积极协调横江源村、麻江村村民饮水问题,成功解决600余人的饮水问题;积极排查各类安全隐患4处,建立台账,限时整改,用具体行动打通了服务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鑫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6/9536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