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消防队里的快乐端午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格艳 编辑:蒋翔 2021-06-16 11: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龚格艳)端午节期间,双牌消防救援大队结合实际情况,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精彩的文体活动,以比赛娱乐的形式,让平日里忙碌训练、救援的消防指战员们身心放个假,也让身在外地心系家人的他们过一个有意义的端午节。

微信图片_20210615101857_副本_副本.jpg

极具消防特色的水带保龄球,既能展示日常训练水平,又能培养兴趣爱好。每一次的“一击即中”都是平日里千百次的反复训练。“要想抛得准、直、快,必须要经过不断的、反复练习,特别是臂力。”大家边笑边说。抛开基本业务后,分组比赛的桌球、乒乓球也是大家的“心头好”。这不, 比起赛来,战况激烈。可谓:高手在民间,个个都是一把好手!

他们虽然远离家人,但始终忠于职守,随时待命,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策划好此次文体活动,在抓好思想政治建设的基础上,大队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精心谋划,从消防队伍特点和指战员兴趣爱好入手,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后,有针对性地制订了活动方案,设置相应的名次和奖品,通过娱乐比赛,有效激励全体指战员积极投身消防救援事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格艳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6/9536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