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二井江村党总支赴韶山开展“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渊 编辑:蒋翔 2021-06-17 11:15:27
时刻新闻
—分享—

b87e4e1cf6a089302dc6cda0bd884d3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盘渊)近日,双牌县二井江村党总支部分党员赴韶山开展“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

抵达韶山后,全体党员在毛泽东同志的铜像前肃立,庄重地献上鲜花,鞠躬致敬,表达对毛主席的敬仰与怀念之情。在铜像下,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感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耀和使命。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来到韶山,瞻仰伟人故里,重温初心,庄严宣誓。今后,我们一定会高举伟大旗帜,不忘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富强不断奋斗。”党员李国寿说。

随后,大家走进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毛泽东同志故居,听着讲解员的解说,大家眼前浮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画卷,从故事中体会到了烈火与鲜血淬炼的理想信念,感受到了革命领袖的峥嵘岁月,受到了一次全面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洗礼。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难得的寻根寻源之行、初心教育之行和砥砺奋进之行。在毛泽东同志革命传统的精神感召和韶山精神的激励下,一定要不断坚定信念,发挥党员模范表率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渊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6/9536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