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双牌公安为群众追回拖欠工资50余万元获赠锦旗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蒋翔 2021-06-16 11:09:1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王黎)双牌县公安局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48名群众追回劳动报酬50余万元,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送锦旗 副本_副本_副本.jpg

6月10日,以杨某为代表的农民工向双牌县公安局送来锦旗,对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为群众服务、为人民解忧的主动积极作为,表示感谢之情。

今年2月,治安大队受理了一起某工程方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案件。接报后,大队民警立即开展相关调查取证工作,并通过多方面多渠道,做通工程方的法制和思想教育工作,6月9日,工程方将拖欠的款项50余万元送到了农民工的手中。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6/9536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