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远跟党走•唱支红歌给党听|第六期:双牌职中 《我们都是追梦人》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盘先瑞 编辑:陈瑶 2021-06-16 11:0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引领广大师生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铭记历史、传承精神、热爱祖国、建功新时代,双牌县开展“永远跟党走•唱支红歌给党听”校园唱红歌活动,这是全县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向日葵工程”、提升宣传思想工作实效的一次创新探索。

图片1.png

一首红歌代表一个时代,一首红歌承载一段记忆,一首红歌就是一部生动的党史教科书。广大师生通过歌声深情缅怀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为党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参加首批展播的学校有11所学校,从5月10日起,中共双牌县委宣传部、双牌县教育局、共青团双牌县委联合各校园每期推出一首红歌,敬请期待。

今天推出第六期,请听双牌职中师生引吭高歌《我们都是追梦人》。

 

百年沧桑,一颗初心

百年奋斗,一个梦想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

我们都是追梦人

心怀梦想、奋力追梦

才能体悟奋斗价值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

我们将乘着职业教育的东风

一路风雨兼程砥砺奋进

培养更多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一直奋斗

一直登攀

用热血青春书写新的篇章

【双牌县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双牌县职业技术学校始建于1983年,原名双牌县林业职业中专,2008年更为此名,是一所公办中等职业学校。现有校园面积106亩,校舍面积28322平方米,全日制在校学生1526人,在职在编教师114人。主要开设了作物生产技术、园林技术、计算机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电子商务、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增材制造技术应用、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服务等专业。此外,为满足学生和家长需要还开设了医学护理、幼儿教育对口高考培训班。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在教育主管部门精心指导下,全校师生锐意进取,抢抓机遇,勇于创新,学校办学水平不断提高,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能力不断增强。2016年获评“永州市依法治校示范学校”、“永州市安全文明校园”,2017年被评为“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被评为“全县综治工作先进单位”,2016至2020年在全县教育质量评估中连续荣获一等奖,是永州市社会劳动力定点培训机构。

目前正在创建省级示范性职业学校,校园提质扩容正在顺利实施,一所崭新的职业技术学校将展现在双牌山城。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盘先瑞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6/95368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