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粽情端午 情暖敬老院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陈瑶 2021-06-16 11:19: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616111834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江南好)6月13日,端午节前一天,双牌县一爱心蛋糕店走进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粽子、水果、蛋糕等物品,陪老人一同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端午节。

在敬老院里,爱心店主跟老人们手拉手拉家常,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还为临近生日的老人们送上了生日蛋糕和长寿面,场面十分温馨,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爱心店主表示,能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为老人们做点事情,自己也感到快乐与荣幸。同时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老人的活动中来,让老人们真正过上幸福安康的晚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6/9536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