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清荣 编辑:蒋翔 2021-06-14 16:10:3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清荣)近日,双牌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永远跟党走”“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观看活动,从老师们声情并茂的讲述中深刻感受到了信仰和精神的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弘扬南梁精神,增强历史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加强党性修养,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无私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来迎接党的生日。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清荣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6/9536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