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农保共联动 同守平安机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华 编辑:蒋翔 2021-06-14 11:03:05
时刻新闻
—分享—

农机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蒋华)为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让农机操作手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年检和保险业务,近日,双牌县农机事务中心与县人保财险公司对全县范围内的农田作业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免费送检险下乡安全宣传活动,对各农机机主讲解安全操作知识,对所有农机设备进行现场技术检测,出具检测报告单。同时,由保险公司办理农机安责险,确保作业期间不脱保。

此次共排查农田作业拖拉机41台套,联合收割机100台套,办理年检保险业务70余次,为全县夏粮收获奠定基础。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6/9537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