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塘底乡:防溺水知识进校园 筑牢学生暑期安全墙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文君 编辑:蒋翔 2021-06-17 10:39:42
时刻新闻
—分享—

塘底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盘文君)“不私自下河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伴随着朗朗读书声,近日,双牌县塘底乡工作人员与120余名学生们共同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课。

同学们认真听讲_副本_副本.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图文结合教学方式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并通过让学生上台演示、互动问答等方式加深对防溺水安全知识的认识,提升学生自救能力。

据悉,为切实保障学生暑期安全,该乡在主要路口和重点地段粘贴防溺水宣传标语,并组织村护林员、辅警义警、村组干部等轮流对辖区内水域点加强巡逻,筑牢学生暑期安全墙。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文君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6/9537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