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轮车违法载人危害大,双牌交警做法很“走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慧明 编辑:蒋翔 2021-06-16 17:44:04
时刻新闻
—分享—

e2fda944cfa5ade4417844af1087e5c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钟慧明)针对不少三轮车在乡镇农村道路上违法载人的现象,双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结合辖区情况,多措并举开启“走心”模式:一是针对违法载人三轮电动车、摩托车驾驶人处罚的同时耐心教育;二是联合乡镇政府、农村派出所对三轮车、农用车违法载人违法行为全面劝导;三是对三轮车、农用车上的违法乘客通过联系客运班车进行转移。

通过双牌交警“走心”道路交通整治模式,路面三轮车“违法载人”行为明显减少,群众为此纷纷称赞。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慧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6/9537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