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市、县工伤保险系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史铭初心 重走长征路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德铭 朱美花 唐婉晨 编辑:蒋翔 2021-06-16 17:09:28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伤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唐德铭 朱美花 唐婉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巴车上,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回响在群山之间。一群人统一着装、人手一面小国旗,歌声嘹亮,意气风发。6月15日,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组织双牌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零陵区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先后到零陵菱角塘镇、双牌县阳明山开展“学史铭初心、重走长征路”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工伤1_副本_副本.jpg

党员干部们首先前往零陵区菱角塘镇永连村,参观了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当年红六军团长征经过零陵时的感人故事,观看历史文献资料和红色影片接受革命洗礼,感悟初心使命;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主题党课。随后,党员们追寻红军曾经走过的足迹来到阳明山,一路参观凭吊了阳明山红军纪念碑、红军宿营地、红军亭等红色历史文化遗址,追忆革命岁月的峥嵘往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亲身感受革命路途的艰难险阻。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人社发展贡献力量。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德铭 朱美花 唐婉晨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6/9538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