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计生协会、县妇联为塘底学校捐赠校服:学史力行办实事 关爱儿童促成长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庆华 崔娟斐 编辑:蒋翔 2021-06-16 17:43: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谢庆华 崔娟斐)6月16日,双牌县计生协会、县妇联走进塘底学校,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关爱儿童促成长”爱心捐赠活动,为塘底学校学生每人捐赠一套校服。

微信图片_20210616103033_副本_副本.jpg

捐赠仪式上,县计生协会会长袁小爱代表捐资方殷切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之人;要将在学校学到的卫生健康、禁毒相关知识带回家,做好家中宣传员,为营造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塘底学校是一所典型的农村偏远学校,共有135名学生。此次计生协会联合县妇联共同发起“学史力行办实事,关爱儿童促成长”爱心捐赠活动,既关爱塘底学校的孩子,又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同学们接过校服后,高兴地表示,将会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善举。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孩子们小脸上的灿烂笑脸,就是活动举办的最大意义。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下一步,县计生协、县妇联将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真正把实事办实,竭尽所能为孩子们送去更多的温暖和帮助。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庆华 崔娟斐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6/9538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