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打鼓坪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斐 编辑:蒋翔 2021-06-17 10:40: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斐)6月16日,双牌县打鼓坪乡利用赶集日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应急知识咨询台、摆放安全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讲授安全知识和防灾减灾技能等;向沿街商户逐一发放应急避险安全知识、消防知识手册,致全市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的一封信等,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进一步提高辖区内村民的安全意识,真正做到安全生产人人参与,群防群治全方位。

下一步,打鼓坪乡还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执法活动,在全乡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斐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6/9538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