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打鼓坪乡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凌济 编辑:蒋翔 2021-06-17 10:3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禁毒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张凌济)6月16日上午,双牌县打鼓坪乡政府组织派出所、司法所、打鼓坪中小学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通过集中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邀请民警现场问答等方式,向学生详细介绍了新型毒品种类、传播方式和严重危害性,通过案例教育引导青少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远离毒品诱惑、避免危害。

参与学生纷纷表示,自己的禁毒拒毒意识在活动中得到强化,也激发了自身以实际行动参与禁毒斗争的决心与热情。

活动结束后,还组织了“让身边每一个人都远离毒品”主题征文比赛,对取得名次的同学进行奖励,同学们都踊跃参与。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凌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6/95387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