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和“学史力行”专题讨论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蓓 编辑:蒋翔 2021-06-17 10:47:17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史生态环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刘蓓)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明理、增信、崇德的关键在于力行。6月16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和“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内容。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

在“学史力行”专题讨论环节,各位党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踊跃发言讨论,提出很多可行的好建议。大家表示,要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现场、深入基层、深入企业,主动帮助破解环保难题,服务企业绿色发展。

会议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具体工作实际、岗位特点结合起来,合理分配时间、提高学习效率,成为学史用史的“安专迷”,同时,针对不善学习、学用脱节等问题,对照学习经验,遵照学习规律,探索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使自己的思维方式和理论水平不断提高。要做一个有知识、有思想、能干事、被需要的人、懂技术、有纪律的人,努力把自己学习所得所获转化为履职担当、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及时、认真处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以及城镇污水处理、信访等工作,强力推进夏季攻势,深入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对双牌分局第七次集中学习和讨论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该局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党史,提高自己的理论高度,用理论联系好实际工作,守护好我们双牌的天蓝山清水秀,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指导组还就基层党组织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并明确工作任务完成时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蓓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7/9539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