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省委网信办驻霞灯村工作队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暨乡村振兴学习参观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思远 编辑:蒋翔 2021-06-17 10:46:56
时刻新闻
—分享—

霞灯1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刘思远)近日,省委网信办驻双牌县霞灯村工作队、双牌县委宣传部组织霞灯村“两委”、部分党员和村组长、县城发集团工作人员共40人赴长沙县开慧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暨乡村振兴学习参观活动。

霞灯2_副本_副本.jpg

在杨开慧纪念馆、缪伯英故居,通过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们感受深刻。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身临其境学习,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先烈的奋斗奉献精神和崇高风范,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从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工作方法、工作实绩,扎实有序做好各项工作任务。

在锡福村游客中心和精品民宿、田茂现代农庄小水果基地、大鲸农场、慧润国际露营基地,大家认真了解当地村组通过土地流转、村企合作经营、村集体经济发展、小农户改造住宅用于乡村旅游发展,实现农舍变民宿、庭院变餐厅,及党建引领发展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发展成果,并就推动村集体经济、打造精品民宿的思路以及经营模式、营销手段、投入产出比等与当地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返程路上,大家就这一路的所见所闻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活动和难得的乡村振兴业务学习机会,收获满满,成果丰硕。省委网信办驻霞灯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肖碧军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乡村振兴战略内涵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加快建设山水霞灯的信心和决心,将借鉴开慧镇好的经验和做法,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努力工作,与全体村民一道走好具有霞灯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思远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7/9540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