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成:“学史力行”要见人见事见行见效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陈瑶 2021-06-17 11:0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王成赴双牌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联点工作调研时强调

“学史力行”要见人见事见行见效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陈虹)6月16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赴双牌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联点工作调研,深入一线为群众办实事。

微信图片_20210617105718_副本_副本.jpg

王成参加指导双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并讲授党课。他强调,学史力行要见人见事见行见效,把准“行”的方向,从先辈先烈身上汲取前进动力,砥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站稳“行”的立场,建立为民办实事常态长效机制,让群众持久受益、真心点赞。要培育“行”的品格,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要赓续“行”的传统,狠抓落实、开拓创新,不断打开事业发展新局面。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深化学习研讨,推进帮扶解困,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工作,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到位。

强化人才支撑,壮大集体经济,助推乡村振兴,是王成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领办的实事之一。在茶林镇桐子坳村,王成实地考察该村发展乡村旅游情况,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察看村活动中心,听取驻村工作队汇报,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和院校帮助解决村旅游产业发展面临的人才和技术短缺、5G网络覆盖等问题。王成强调,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发挥驻村帮扶工作队作用,加大人才引育力度,完善基础设施,发展壮大特色产业,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7/9540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