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文荣 编辑:蒋翔 2021-06-18 17:11:1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廖文荣)6月17日,双牌县总工会召开“学史力行”集中学习暨专题研讨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讨论会。

工会_副本_副本.jpg

研讨会上,学习组成员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将革命进行到底》《改造我们的学习》《愚公移山》等“学史力行”篇目。通过学习,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并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营养,深入群众,与时俱进,身体力行,攻坚克难,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发展、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

据悉,双牌县总工会围绕“学史力行”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扎实推进“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帮助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开展“六一”关爱送温暖活动,为留守儿童的心灵洒上缕缕阳光;开展打击传销进校园活动,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保驾护航。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文荣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7/9541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