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雄来双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陈瑶 2021-06-17 16:02:1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江南好)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雄来双牌县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唐建明、蒋昌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雄一行来到羊毛岭差转台,通过走现场、看图纸、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五里牌镇全家洲村的村庄布局、产业布局、规划发展和存在的瓶颈问题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王雄指出,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行动起来,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实现乡村环境条件大力改善、人民群众收入和生活指数有较大幅度提高、产业能够支撑当地经济发展等目标。

王雄要求,要立足土地、山林、水电等地域优势,因地制宜发展规模产业,积极引导在外能人、大学生回乡创业;要强抓村庄环境治理工作,做到屋里屋外搞干净、屋前屋后摆整齐;要落实一批水渠改造、道路修建、污水处理厂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让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7/9541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