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紫金路消防救援站开展绳索攀爬训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格艳 编辑:蒋翔 2021-06-18 17:16:12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1980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龚格艳)为进一步提升消防队员体能素质,提高队伍灭火救援能力,切实增强队伍战斗力,6月17日,双牌紫金路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绳索攀爬训练。

微信图片_20210617150036_副本_副本.jpg

训练前,值班班长首先带领全体消防指战员进行了充分的热身活动,检查了训练使用的保护装备及绳索安全情况。训练中,值班班长对绳索攀爬中的相关技巧、操作规程、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对绳索攀爬的动作要领进行示范。训练过程中,参训队员严格遵守操作规程,互相配合,密切协作,坚决做到以练为战的目的,讲究训练方法,突出了训练质量。

通过训练,切实强化了全体队员的业务技能素质,使他们的体力、毅力以及耐力得到了锤炼,为今后圆满完成各类灭火抢险救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格艳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7/9543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