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麻江镇:宣传教育多样化,拧紧学生安全阀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凯明 于建水 廖志远 编辑:蒋翔 2021-06-18 17:32:41
时刻新闻
—分享—

麻江_副本_副本.png

麻江1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唐凯明 于建水 廖志远)近日,双牌县麻江镇人民政府组织麻江镇学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扫黄打非”等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图文宣传资料、组织学生在承诺墙上签名等多种形式,加强了同学们对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等安全事项的认知度,让同学们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警戒之心,增长了相关法律知识储备,从学生心中构筑安全之墙。

麻江2_副本_副本.png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满怀热情在麻江镇“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签名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许下郑重的承诺,付诸远离“黄”与“非”的实践。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自身识别、自控能力,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规则,不私自下水游泳或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自觉远离淫秽色情、凶杀暴力、低俗文化的书刊或电子出版物,健康成长。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凯明 于建水 廖志远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8/9564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