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城发公交开展驾驶员夏季安全行车培训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明莉 编辑:蒋翔 2021-06-18 17:11: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明莉)近日,双牌城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组织全体驾驶员召开安全行车专项培训会,确保夏季行车安全。

城发1_副本_副本.jpg

本次培训会以“心理危机(挫折)与心理防御”为主题。主讲人就心理危机识别与帮助(干预)、心理健康水平的评估、成熟的防卫机制等诸多层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大家树立心理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培养正确的自我认知能力、良好的情绪调控和社会适应能力。同时,针对夏季高温、多雨、复杂多变的气候特点,结合公司安全行车现状进行重点讲解,要求驾驶员要认真做好车辆例保,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妥善处置突发事件,保证睡眠充足,注意自身安全,为乘客提供安全、放心的出行条件。

此次培训以提升驾驶员安全行车能力为主旨,梳理出影响公交车驾驶员行车安全常见的外部客观环境和内在情绪反应,分享了遇到情绪波动时应具备的沟通、控制方法和自我减压、调节的技巧。培训现场秩序良好、气氛活跃,取得预期效果。今后,城发公交将持续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为城发公交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防线。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明莉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8/9564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